美国版抖音 下载 TikTok五大完美引流方案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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2020年初,疫情突然袭来,这场全球疫情令TikTok逆势爆发。

数据公司Sensor Tower显示,2020年2月,TikTok的下载量和应用内收入创历史新高,获得全球范围内近1.13亿次安装和5040万美元的应用内收入,其全球累计下载量已经达到19亿次,逼近20亿次。

Sensor tower, a data company, shows that in February 2020, tiktok's download volume and in app revenue hit a record high, with nearly 113 million installations and $50.4 million in app revenue worldwide. Its global cumulative download volume has reached 1.9 billion, approaching 2 billion.

众所周知,任何全球平台都会有一个巨大的奖金期,比如2012年至2014年的Facebook、2014年至2016年的亚马逊和未来两到三年的短视频。真正能抓住早期奖金的往往只有少数人。因为大部分人在观望中错过了机会。

只有行动起来,才能真正抓住机会,这次我们就来分享一下五大完美引流方案:

1 TikTok Ads七大平台同步引流

TikTokAds不仅拥有TikTok的单向流量,还整合了TikTok,VigoVideo,TopBuzz,BuzzVideo,News,Helo,Babe等流量产品。

也就是说,我们通过投放TikTokAds,可以获得以下平台广告版位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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近两年,TT在美国、日本、德国、法国、越南、菲律宾、印度尼西亚、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双榜登顶;而BuzzVideo登录日本市场并陆续登录双榜娱乐榜和总榜第一;同时Vigo Video上线巴西、印度市场,三个月即成为Google Play总榜第一。

In the past two years, TT has reached the top in the United States, Japan, Germany, France, Vietnam, Philippines, Indonesia, Malaysia and other countries; And buzzvideo entered the Japanese market and successively entered the double list entertainment list and the top of the total list; At the same time, video went online in Brazil and India, and became the number one in Google play in three months.

也就是说,当我们投放市场涉及日本,巴西,印度时,Buzzvideo以及Vigo Video也成为了我们的不二选择。

2深挖平台版位

在选择版位时,有三大要素:

1)选取最合适的版位

2)素材创意等多种A/B Test

3)制定完美运营策略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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只是看理论可能不太好理解,我们来分享一个案例:

1、样式:投放TikTok选择9:16竖版视频

2、颜色:色彩和谐,二次元游戏搭配颜色搭配鲜亮

3、元素:游戏场景,新手引导

4、人物:可爱主?,带入感强

5、情节:截取游戏场景+轻松愉快背景音乐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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3出价规则版位了然于心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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PS:下面我会讲到平台竞价规则,可能会有一点枯燥,但是也是十分重要的,大家要打起精神啊

平台竞价是按照Ad Group的eCPM值来排序——

对于CPM广告:eCPM=CPM出价

对于CPC和OCPC第一阶段:eCPM=预估点击率点击出价1000

对于OCPC第二阶段(智能投放):eCPM=预估点击率*预估转化率*转化出价*1000

计费逻辑:下一位的eCPM为基础

CPM:展现计费=下一位的ecpm+0.01

CPC:点击计费=下一位的ecpm/自己的预估点击率*cpc出价+0.01

oCPC:点击计费=下一位的ecpm/(自己的预估点击率*预估转化率)+0.01

高价争取排名,实际成本取决于广告质量度(ctr*cvr)

我们举个例子来消化一下:

A出价100(点击率2,转化率2),排在下位的B出价30(点击率5,转化率2),那么,A的实际转化价格即为300/4+0.01=75.01

按照规则,在我们获取客户时候,我们不仅需要对自身出价进行评估,还要综合市场,进行多方面解析;了解竞赢率,因为我们的获客成本并不是自身出价;而是我们赢得版位情况下,我们的下一名出价+0.01

4完美账户规划运营策略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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与Google,Facebook等平台相似,TikTok拥有着相似的广告搭建方式,Campaign-Ad Group-Ad但在此基础上,TikTok更多强调我们的广告创意

推广系列(Campaign):

可以为推广系列选择推广目的(应用下载/落地页推广)可设定该推广系列的总预算控制广告的花费建议按照OS、国家、版位等来命名不同campaign

广告组(Ad Group):

可为广告组设置预算、周期、推广版位、定向、出价等可以批量修改广告组出价及状态建议按定向、时间、广告样式分组

广告创意(Ad):

可以在广告层级批量添加素材、文案等

程序化创意支持添加不超过50个创意,普通创意建议1-3个为佳

建议通过程序化创意,多上创意,以测试验证最佳创意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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下面,我们还是分享一个案例:

某游戏广告主,计划投放日本投放国家,计划组设置如下

计划组A:通投(TikTok,资讯应用系列,TAN)程序化创意

计划组B:定向TikTok程序化创意

计划组C:定向TikTok普通创意n出价:一致

效果:程序化创意对比普通创意,CTR提升1.72%,CVR提升20%,转化成本降低23%(计划组B vs C)

通投计划组:对比定向TikTok计划组,CTR提升10%,转化成本降低3%(计划组A vs B)

5广告效果实时监控评估

受众:根据目标受众,效果数据,关键词,高峰活跃期多点触达对应客户,激发转化点

根据目标受众:结合产品的用户属性(如年龄、地域、使用时间段等)设置,提升效果转化根据效果数据:除必选定向外,全量投放,通过“受众分析”报告,查看用户属性分布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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根据关键词,正确填写分类和关键词的作用:

1)帮助系统加快对广告的识别,分类和关键词需要和投放的内容匹配

2)准确的分类和关键词,能帮助系统对广告的认知,进而影响系统人群探索的模型

3)建议关键词尽量以大类别的名词为主,更有利于系统对广告的理解和广告的投放

根据时间,依据?广告主产品或服务?目标受众在推?广平台上的活跃时间来优化账户

1)活跃度每日早7点会开始稳步攀升

2)到晚8点-11点达到高峰;周末的活跃度较高

3)覆盖优质时段,根据活跃用户高峰时间调整出价策略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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